艾薇覓食趣

台中美食|國內景點|國外自助行

每日彙整:

2022-06-08

20220527094936 42
台中美食 便當

翔爸涼麵大誠店 | 台中中區輕食便當,濃醇香的麻醬涼麵,有如嘉義美乃滋涼麵,加辣更夠味!

最後更新時間 2022-06-08 翔爸涼麵 從台中南屯搬到台中中區中華夜市巷弄內了!翔爸涼麵擁有不少死忠客群,他們家的涼麵有分為點心杯、圓盒、涼麵餐盒系列,外帶餐盒精緻乾淨,現點現做維持口感,很適合夏天的輕食餐盒!口味一共有原味、雞肉玉米...

繼續閱讀
20220524105435 6
台中生活一點通

LoveFu台中體驗店,打造舒適床墊試躺空間、痠痛舒緩所,還有精油區的芳香療法,全方位的睡眠體驗!

最後更新時間 2022-06-15 睡眠品質會影響我們的日常生活,近期懷孕想要找尋小朋友可以睡的床墊,意外地來到LoveFu台中體驗店找一張好床墊!LoveFu台中體驗店的展示空間打造出家的溫馨感,甚是還有痠痛舒緩所,由專業的按摩師傅放鬆肩...

繼續閱讀